ID505710016

于是我们继续奋力行前,逆水行舟,被不断地向后推,直至回到往昔岁月。

记一个晚上

昨晚我的计划是这样的:早睡早起。旨在通过这无力的挣扎,弥补修复一下假期间由于毫无规律的生活而迅速衰老的皮肤——算了,事已至此,我何苦还找这些接口——毫无规律也不是一天两天,早在假期前拍的照片都被网上的某个系统断定为37岁——于是,在做好清洁工作之后,在11点不到的时间里,我破天荒地上床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上床后并不像原来需要在床上扭捏2—3个小时才能入眠,昨晚我很快就依梦为枕了。更值得一提的是,我白天使接近下午3点才起床的,我真不知我从何而来的这么多觉可睡……于是,“早睡”的计划实现了。

幸运的是,“早起”的愿望也实现了;不幸的是,这个“早起”气得太早了。

在昨晚睡去后不知道多久,我开始做一个感觉“危机四伏”的梦,在四伏的危机就要集体大爆发之前,我惊醒过来。然后,我就开始着力于思考梦中也并没有出现什么,为什么我会有“危机四伏”的感觉呢?思考的结果就是,想到我尿都憋不住了,我也没有理清楚。

终于,在大约两点半的时候,我下床上了厕所,然后喝了一大杯水,然后我打开了电脑……在此期间,我观看了最新一集的康熙来了,搜集整理了很多原来的照片,研究了毛笔字体和ps技巧,轮流观看了qq上几乎所有人的空间,闲逛了豆瓣和人人,到阳台观望了对楼开灯寝室的动静,并经历了肚子很饿且犹豫要不要偷偷泡个面(最终在室友们匀净的呼吸中我放弃了这一想法)等,诸多事宜。

不知不觉间,天亮了,我听到外面传来了拍打篮球的声音。我就这么趁着早上人际寥寥,带着等了一夜的空腹,顶着熬了一夜的出油的脸,穿上衣服奔向了食堂。

在吃着肠粉的同时我想到了大肠,突然就觉得肠粉有一股大肠没洗干净的味道;在喝豆浆的同时我想到了石灰,突然就觉得豆浆有一股石灰水掺在里面的味道;在吃包子时,我想“嗯?好像人肉哦!”……怎样啊,我是吃过人肉嘛?!

虽然这么想着,我还是吃完了所有的东西,买了一瓶酸奶回来了。

引用地址:

At07:46 | 编辑 | 分享 0

评论

© ID505710016 | Powered by LOFTER